Deprecated: Array and string offset access syntax with curly braces is deprecated in /webHome/host8432819/www/ThinkPHP/Library/Think/Cache/Driver/File.class.php on line 117 骨灰寄存

骨灰寄存

按传统习俗,火化后骨灰一般不放在家中,需找地方寄存直至下葬。

寄存在殡仪馆

殡仪馆内一般都设有骨灰寄存室,这些寄存室主要是解决部分家属短期的骨灰寄存。

短期
长期

寄存在墓园

上海市区各个公墓均提供骨灰长期寄存业务。部分公墓提供购墓穴送一年寄存格位服务,具体内容敬请咨询各大公墓。

注意事项

  1. 放入骨灰盒后,格位的空间已经十分有限。可放的物品有逝者灵牌、生前喜欢的小物品以及小绢花圈、塑质或蜡质的供品等。
  2. 为了避免污染环境,骨灰存放场所会随时清理存放格位中的鲜花、鲜果等物品。
  3. 骨灰奇存到期后,应及时办理相关的续存手续。
  4. 需要领出骨灰的,凭奇存证办理领出手续。骨灰寄存逾期后再取出,要办理相关的手续,殡仪馆或公墓将收取一定的逾期保管费。

填写预约信息